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帶腫 曝光鄭豪泳-------恩愛看球賽 揭開老公神秘面紗 正是沈銀荷舊愛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韓流天后李英愛與夫婿鄭豪泳婚後首度一起公開曝光,兩人前天一起觀賞職籃球賽,李英愛婚後似乎過得太幸福,體重又增加不少,原本雙下巴幾乎快變成國字臉。

低調看球賽引騷動

去年歡喜宣布婚訊的李英愛,目前在漢陽大學戲劇系博士班就讀,之前她始終保持神秘,不肯讓鄭姓老公亮相,讓各界不斷猜測她的老公究竟是誰?不過前天下午,兩人一起現身首爾蠶室體育館觀賞職籃冠軍賽,證實鄭某確實為2001年與沈銀荷論及婚嫁的鄭豪泳。

前天李英愛夫婦甜蜜倚偎著看球賽,雖然兩人一身休閒打扮,李英愛素顏還著戴帽子,仍被眼尖的媒體認出來而引起騷動,媒體爭相拍照、觀眾索取簽名,現場頓時有點小混亂,因此讓李英愛和鄭豪泳刻意拉開距離、裝不熟以避人耳目。

重量級夫妻很速配

久未露面的李英愛這次現身公共場所後引起網友不斷討論,有人說她體重應該又增加了不少,臉幾乎快與壯碩的老公一樣大,也有人說鄭豪泳去年曾被傳說是50多歲,實際上1963年生的他看起來還滿年輕的,與李英愛還算匹配,看來是一對幸福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