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木瞳老公偷腥 爆分居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黑木瞳和大塚寧寧紛傳婚變,日本媒體指出黑木瞳在日本大型企業「電通」工作的老公太花心,引起她的不滿,兩人紛爭不斷;另外一對銀幕夫妻田邊誠一與大塚寧寧,則被八卦節目爆料表示婚姻出現危機。

大塚寧寧 婚姻也出現危機

巧的是,黑木瞳跟大塚寧寧還將攜手合作,演出TBS的新檔日劇「戀愛時間」。

黑木瞳在1991年與在「電通」上班的伊地知俊夫結婚,並生下可愛的女兒,她復出後,也以媽媽偶像之姿,成為廣告商的最愛,更因為「失樂園」星運人氣更甚婚前。

丈夫偷腥 黑木瞳搬出豪宅

今年接演電影「東京鐵塔」,與岡田准一大談忘年不倫戀的黑木瞳,卻在自己的寫真散文集「不再眷戀丈夫」中暗示,他的先生在外另結新歡,因此傳出兩人感情失和的消息。

根據日本媒體指出,黑木瞳最近已經跟老公分居,並搬出新婚時居住的世田谷區的豪宅,獨自在澀谷租屋,與就讀貴族小學的女兒相依為命。

銀幕夫妻 價值觀引發危機

另外,與黑木瞳同樣傳出婚變消息的大塚寧寧與田邊誠一,兩人在2001年結婚,不過,成為演藝圈中稱羨的甜蜜夫妻檔,田邊誠一更讓大塚寧寧在自己執導的電影「Life Is Journey」中擔任女主角。

不過,卻有八卦節目主持人爆料表示,兩人婚姻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出現危機,在嫁給田邊誠一之前,曾有過閃電離婚紀錄的大塚寧寧,可能隨時與田邊說掰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