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辦單位超扯! 懶理入圍者沒到場

金鐘獎主辦單位嚴重凸槌!44屆金鐘獎昨天典禮登場,竟發生入圍者被擋在會場外,「阿西」陳博正則因沒被告知如何到場,而錯過風光上台領獎!

男配阿西未知正確時間

阿西以公視「你是我的唯一」入圍今年戲劇類男配角獎,日前還熱情參與公廣集團的入圍茶會,不過得獎那刻竟在典禮上缺席,據悉,他原本被通知6點20分在國父紀念館集合,後來主辦單位的窗口聯絡到一半就不了了之,於是他們只好放棄到場,他女兒還對友人說:「我們很想去,可是不知道怎麼去。」導致得獎時阿西才從睡夢中清醒,恍惚中透過NONO的電話發表得獎感言。

迷你女配入圍進場被擋

另外,頒發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時,入圍者白明華、徐麗雯竟被擋在場外,一生的光榮都沒了。對於嚴重凸槌,本屆金鐘獎總監陳成德表示,阿西是交由公視去聯絡,非主辦單位疏失,但公視方面嚴正否認,並反擊入圍者應是主辦單位聯絡的,如此推託不符事實;至於擋入圍者於門外,主辦單位則說是因她們入場的時間被延遲到而造成疏失,事後一定會向當事者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