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譏笑娘砲 同志嘲諷忘本

■蔡康永在節目中笑來賓娘,引起部份觀眾反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蔡康永在節目中笑來賓娘,引起部份觀眾反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小S在「康熙來了」狂吃男星豆腐,網友批「人妻不像樣」;無獨有偶,另一位主持人蔡康永,近來也因為在節目中跟著小S起舞,為節目效果譏諷男星「娘」,被同志網友指他「胳臂向外彎」,具中性氣質的他也被揶揄:「他笑別人娘?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小S笑郭鑫娘

蔡康永8年前被李敖問出性向,是台灣演藝圈極少數的出櫃同志,他坦然面對外界觀感,不過近來「康熙」炒熱郭鑫、阿布男男室友曖昧話題,接下來「溫柔漢」、「星媽挑女婿」單元,也頻找具中性氣質的藝人如郭鑫、許建國及狄志杰等男星上節目,小S發言向來麻辣,常直言譏諷他們「娘娘腔」、「你這同性戀」做效果。

蔡康永被指消費同志

起初蔡康永還會在旁踩煞車,沒想到部份觀眾指他最近也加入戰火,嫌來賓品味娘,行為舉止不夠man,甚至要許建國在節目上大喊「我就是個娘們」等,引起反彈,遭酸:「很娘的主持人竟笑來賓娘,也不想想自己!」並指他身為同志,竟也消費社會對同志的刻板印象,令人不解。

助理:只是扮好主持人角色

不過也有觀眾為蔡康永說話,指稱「以娘攻娘」也很有「笑果」,且並非出於惡意,日前在節目中小S也笑他「康熙一姊」,他看來也不以為意,反而以高EQ自嘲。

昨天蔡康永的助理盛芳則說:「他只是扮好主持人的角色,觀眾本來都各有他們的觀感,我們並不會特別對這些批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