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美妍房事狠砸1.6億 和前夫為鄰

■財力雄厚的李美妍不避諱與前夫金承佑、金南珠夫婦住在清潭洞比鄰而居。■財力雄厚的李美妍不避諱與前夫金承佑、金南珠夫婦住在清潭洞比鄰而居。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熟女天后李美妍財力驚人,堪稱南韓演藝界最有錢的富婆,不久前她狠砸60億韓元(約台幣1億5757萬元)在首爾最繁華的清潭洞買下4層樓豪宅,毫不避諱與前夫金承佑、金南珠夫婦比鄰而居。

李美妍堪稱是第1代的韓流天后,她與性格男星金承佑離婚後,粉絲們對她更加愛護與支持,後來主演「明成皇后」更爆紅不已,人氣與身價翻漲數倍,還獲選「南韓最受歡迎的主婦藝人」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善於理財的李美妍多年前曾獲得總統頒發「最佳儲蓄獎」,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夢ing」昨天證實,李美妍將這些年來賺的錢於今年2月買下新房,至於外界盛傳她可能打算再婚才買房子,經紀公司強調絕對沒有這回事。

有趣的是,相當於台北信義區的首爾清潭洞聚集不少大牌明星,金承佑與金南珠這對銀色夫妻也住在清潭洞同一區價值80億韓元(約台幣2億1031萬元)的大豪宅,以後李美妍在這裡與他們不期而見的機會可多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