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遇的好日子

■外遇的好日子(勝琦提供)■外遇的好日子(勝琦提供)

*今日選片 ︰外遇的好日子

導演︰張文日

演員︰金惠秀、李民基、尹珍熙

片長︰101分

★評論:4個沙發

*劇情介紹:

有夫之婦李瑟(金惠秀飾)個性天真開朗,每天都過著相當充實的生活,她的好姊妹小鳥(尹珍熙飾)個性害羞又愛撒嬌,沒想到這兩位個性不同的少婦背著老公,透過網路偷偷地搞起外遇來。

愛吃嫩草的李瑟在網路上勾搭上一個純情帥哥大學生(李民基飾),小鳥則遇上暱稱為「兩隻狐狸」的性格上班族(李鍾赫飾),兩個女人大膽地約他們出來偷情,雖然白天黑夜都得躲躲藏藏,但她們就是喜歡沉醉在這種偷情的快樂中。 刺激又快樂的日子持續了好一陣子,李瑟與小鳥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終於有一天事情鬧大了,兩對「秘密戀人」經常光顧的旅館,被小鳥的警察老公突襲檢查,最要命的是她們正在裏面翻雲覆雨……

*懶骨頭看DVD:

一直以為韓國太太的地位很卑微,就如同韓劇中得低聲下氣對老公「是啊!好啊!」唯唯諾諾地點頭服從,沒想到「外遇的好日子」中兩位美麗少婦,在偷情中找到了宣洩鬱悶情緒的出口,快樂地主宰自己的生活。

懶骨頭我超喜歡偷情題材的電影,但這部電影強調女性地位,不同於一般道德倫理批判的外遇題材電影,劇情節奏很輕快,畫面也拍得相當漂亮,外遇者不再被低俗化,命運也不再那麼淒慘,但男性觀眾看完電影後卻會深深反省。

現代男女常身在福中不知福,喜歡從平淡中找尋刺激,如果有機會的話,懶骨頭我當然也想從網路上認識美嬌娘,只可惜我有色無膽啊!外遇在當今社會中仍不被允許,但「外遇的好日子」客觀詮釋不倫之戀,不說教、不亂開砲、不灑狗血,最後卻達到批判的作用,寓教於樂,導演真的很高明!

百視達DVD出租排行榜

名次/片名/

1 色,戒

2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3 當我們假在一起

4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5 終極警探4.0

6 史瑞克三世

7 老娘說了算

8 變形金剛

9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10 吊死詭

亞藝影音DVD出租排行榜

名次/片名

1 色,戒

2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3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4 當我們假在一起

5 恐怖社區

6 終極警探4.0

7 史瑞克三世

8 靈異23

9 恐怖拜訪

10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時間︰12╱24~12╱30)

( 製表╱記者石芳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