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叫唆扁憲哥 AMY痛哭崩潰

〔記者陳幼英╱台北報導〕昨天有媒體指出,陳柏霖的經紀人吳翊鳳(AMY)為了他的唱片約,透過黑道痛毆吳宗憲,AMY早上看到報導後崩潰痛哭,決定控告該媒體名譽損害和精神賠償,索賠一千萬元。

吳宗憲對此事則說:「這根本是子虛烏有,完全是媒體亂猜,我從沒提過AMY半句話。」

週刊報導吳宗憲被毆後續,指出吳宗憲被打是因AMY為了陳柏霖的唱片合約,透過不同黑道跟吳宗憲談判,原本吳宗憲開出一千萬的高價,接著又砍成四百萬,再降為二百五十萬,但AMY仍不滿,因此圈內就傳出,AMY是涉嫌的幕後唆使者。

昨天,AMY聞訊後心情十分低落,一看到報導馬上崩潰痛哭,哭著說:「這根本是亂寫,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跟這些人有瓜葛,他被打關我什麼事,這樣一寫,我還要不要做人啊﹗」AMY生氣的指出二點,第一,她請週刊的記者素質要改進,不知道來龍去脈不要亂寫,裡面寫到她離開瓊瑤公司後,因營運不善,才透過朋友介紹到吳宗憲的公司,但事實上未跟吳宗憲合作前,旗下已有賈靜雯、陳昭榮等大牌藝人,還簽下陳柏霖,賺了不少錢,根本沒有營運不善。

第二,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清楚,不能因為雙方沒合作就被當做仇人,裡面寫到吳宗憲每個月付AMY二十四萬台幣,但AMY說:「我已經夠厚道了,我唯一的錯就是跟憲哥策略聯盟,他根本不算是我的老闆,我賺的錢還要去養他那個賠錢的經紀公司。」

至於陳柏霖唱片合約屬於誰﹖AMY說:「柏霖的主要合約還是在我身上,主要是策略聯盟時,我把柏霖唱片約給了他,更何況合約明年就滿了,我根本不需要花錢買回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