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熬3天 胡瓜出獄了 結束50天勒戒 最想學畫畫

記者何瑞玲、林慶川、專案組、林淑娟/台北報導

胡瓜昨天傍晚揮別台北看守所,結束50天勒戒生活,今天他將重拾民視「綜藝大集合」主持棒,步出看守所時,胡瓜坦言勒戒學到很多,希望有機會學畫畫。

丁柔安先離開 胡瓜憂喜各半

對於無法和愛人丁柔安一起結束勒戒,胡瓜有些無奈,他說,不是醫療小組的評估報告有什麼問題,而是另有考量,但媒體報導有些聳動,「當晚得知丁柔安已結束勒戒,感受很奇怪,憂喜各半」。

昨晚胡瓜步出台北看守所時,精神奕奕,比入所勒戒時清瘦,他透露在裏面生活正常,養成閱讀習慣,沒有吃宵夜,每天運動1小時,有沒有變瘦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沒照鏡子,也沒有量體重。

出獄未先回家 今天開工

他說,離開看守所後最想看到家人,對勒戒生活他認為很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有助蛻變與成長;他感謝同牢房同學的照顧,還打趣地說:「出去後最想學畫畫」

雖然胡瓜直呼「現在最想見家人」,但他沒直接回北市信義路住所,反而直奔北市四維路一棟大樓,陪在他身旁的女性友人在停車場內,為保護胡瓜不被媒體拍到,一度以肉身阻擋拍攝,據悉該住所是歐陽龍與傅娟的家,他的助理小王說,胡瓜會在今天錄影說明一切。

「民視綜藝大贏家」日前已找許效舜緊急代班,而完全沒有任何存檔的「綜藝大集合」今天下午將赴苗栗三義錄影,製作人陳三福表示,胡瓜會重回工作崗位。

檢察官下班前開釋票

上週五,台北看守所檢送胡瓜「有無施用毒品傾向」評估報告給檢方時,被檢方以評估表內容好幾項有「前後矛盾」,函覆所方要求重評,並請醫療小組說明,以致胡瓜無法和當初一起入所戒毒的丁柔安先同日離開。

昨天上午所方緊急召集醫療小組開會,承辦檢察官看了評估報告後,認定胡瓜確無施用毒品傾向,趕在下班前開出釋票,胡瓜才結束50天戒毒苦日子,而看守所在送走胡瓜後,9名藝人勒戒的case,也暫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