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華一句垃圾 話陳剛信打破沈默 台灣香港人開打

〔記者陳幼英、易慧慈╱台北報導〕鄭文華一句「台灣人都愛看垃圾」,讓民視總經理陳剛信震怒,怒火從十四樓總經理辦公室延燒到民視上下,民視台內四大製作人郭宏亮、呂燁濱、簡遠信、宋文仲昨天立場一致回轟:「鄭文華是社會亂源!」

鄭文華近兩年來,陸續做出「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戲,收視席捲全台,對於一向是戲劇霸主的民視,造成頗大威脅,而鄭文華志得意滿之餘,也多次砲轟民視總經理陳剛信。

過去陳剛信總認為,他以民視總經理之尊,沒有必要對一個「香港來的編劇」做回應,不過鄭文華屢次挑釁,的確讓陳剛信十分生氣,幾次在私下場合憤怒表示民視做這麼好的戲,竟被一個香港人說台灣人都愛看垃圾,其實香港人做的才是垃圾。

據民視內部透露,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昨日在與製作人的閒聊中,痛心表示民視做「意難忘」鼓勵年輕人向上,竟被說成是垃圾,其實香港人做的戲才是垃圾、敗壞風氣,像是最近備受矚目的亂倫或少女被長輩輪姦等敗壞人倫的社會案件,多少受到電視情節影響。

民視八點檔「意難忘」製作人郭宏亮就率先「開砲」:「香港人來台灣做敗壞社會道德的爛戲,把台灣人『污名化』,實在可惡至極,令人不齒。」

郭宏亮直指,鄭文華這種香港人,把亂倫、不倫的戲碼搬到閤家觀賞的八點檔,令人憂心。「不了情」製作人簡遠信則說,為了收視煽動人心,傳遞破壞倫常的劇情,這種操作十分要不得。

「金鐘」製作人宋文仲就不滿地說,以龐祥麟所飾的角色「黃平秋」為例,竟以迷藥迷暈自己的女兒,還下令保鑣「染指」,這種劇情出現在八點檔劇情裡,這不是「傷風敗俗」是什麼?他愈講愈氣,補充一句:「毫無人性。」

至於被指為香港人在台灣做垃圾戲,鄭文華昨天也嗆聲說:「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耶,我有身分證的,我還當過兵呢。」

至於鄭文華寫迷姦劇情敗壞社會,鄭文華表示:「那怎不說王識賢在『意難忘』中也當山老鼠,大家都是業務員,為戲衝業績,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如果雙方要這樣挑戲的毛病,真的挑不完,這講的是外行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