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翔邀導盲犬進戲院 小蠻邊玩邊掉淚

邵翔(左)笑說小蠻一看到導盲犬就眼冒愛心。(樂昕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情侶檔邵翔、小蠻日前包場主演電影《阿虎》請親友和導盲犬協會觀賞,除協會工作人員,導盲犬也一起進戲院,讓受訓中的導盲犬藉此熟悉不同環境與突如其來的聲響。愛狗的小蠻一見到導盲犬立刻眼冒愛心、撲上前玩耍,但沒想到小蠻卻邊玩邊掉淚,一旁的邵翔心疼解釋:「小蠻想起過世的愛犬,哭到妝都花了,我一直對她說,妳冷靜一點。」

問及藝人朋友觀看電影後的評價,邵翔透露,昔日「武虎將」團員胡宇威和宏正特地到場力挺,胡宇威之前曾拍過《寒單》,兩人不約而同在片中都有「炸寒單」戲碼,打趣說兩人除了是前「武虎將」團員外,現在又成為了「炸寒單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