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失眠7年 女友神救援

王家梁(左起)、鍾瑶、林子閎和臧芮軒前晚在殺青酒上拿大紅包提早拜年。(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王家梁等人前晚出席東森、台視《艾蜜麗的五件事》殺青酒,鍾瑶說殺青隔天,立刻約林子閎去沙珠灣淨灘,偷爆料「林子閎還遲到」,林子閎坦言自己從18歲出道以來,有慣性失眠的毛病,已經持續7年,常到天亮才能入睡,但他放閃指出:「女友在身邊時就會睡得很好。」和四葉草感情相當穩定。

王家梁則分享第一次當粉絲追星,就獻給韓星「金秘書」朴敏英,他一臉嬌羞笑說:「我31歲第一次追星,買了4280元的VIP位置,還被認出來。」但後來跟朴敏英合照與擊掌,讓他相當滿足,還自爆帶了一條領帶,如果被抽上台,就要當場請朴敏英幫他打領帶,重現劇中經典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