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賓組曲助攻 ØZI開唱飆足21首 歌迷超嗨

ØZI昨晚舉辦首場個唱,好友呂士軒(右)當嘉賓上台合唱《正在塞+搏起》嗨翻全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生代歌手ØZI昨在Legacy台北舉辦「天堂中迷航」演唱會,吸引1200名歌迷捧場,他首開個唱就面子超大,除了媽媽葉璦菱到場支持,呂士軒、蛋堡、大支、葛仲珊、熊仔、吳卓源、孫盛希等好友們都來當嘉賓,分別演出《瘋起來》、《B.O.》、《正在塞+搏起》多首組曲,讓台下歌迷直呼:「太難得的體驗,值回票價!」

ØZI一連帶來《奪愛》、《醉欲》多首人氣歌曲,唱足21首讓歌迷超滿足,發行首張專輯就舉辦專場演唱會,甚至門票完售,他表示:「壓力滿大的,很緊張、很焦慮,雖然不是第一次唱千人的場子,但是第一次自己的專場,感謝粉絲跟朋友們的支持。」最後他與大支、呂士軒、吳卓源等人合唱《走到飛》,為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