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研撒千萬紅包 福原愛簽約轉型

福原愛(左起)、馬來貘插畫家Cherng和江宏傑,尾牙上開心相聚。(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少了「金雞母」S.H.E,但為了振奮士氣,華研前晚尾牙仍熱鬧十足,公司率眾歌手合撒近千萬紅包讓員工抽獎,也宣布從桌壇引退的福原愛正式和公司簽約,大中華區的經紀約將交給華研處理。而剛推出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的曾之喬,珠光寶氣巧扮奧黛麗赫本,驚豔全場!

華研旗下歌手、插畫家尾牙大團圓,氣氛熱鬧。(華研提供)

華研尾牙席開25桌,除了炎亞綸在巴黎參加時尚活動,其他包括林宥嘉、王子、周蕙、動力火車、F.I.R.、謝佳見等42組歌手、插畫家都出席,迎接豬年來臨,尾牙主題只要是「豬」或「珠」等相同發音的裝扮都可以,Popu Lady合體戴上頭飾扮可愛豬;Karencici及文慧如俏皮地化身卡通《小熊維尼》中的小豬;閻奕格、簡懿佳扮《還珠格格》。

懷孕7個多月的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出席尾牙,華研希望她能有更全方位的發展,她則說很嚮往擔任文化大使,透露對於時尚、花藝以及繪畫等領域都有興趣。

馬來貘人氣插畫家Cherng平常喜歡開玩笑,向江宏傑「示愛」,尾牙上他戴天珠宛如算命師,還祈願江宏傑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