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橋一生撩弟 揪佐藤健洗澡

高橋一生(左)在新片《億男》與佐藤健尬演技。(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高橋一生,15歲就為吉卜力《心之谷》配音,近年以日劇《四重奏》再度翻紅,演技深獲編劇大神坂元裕二青睞,今年新作《億男》突破溫和形象,飾演揮霍無度還騙光老友三億元的無恥富豪,與佐藤健互飆演技,私下兩人成為好友,還全開放膽「撩弟」,猛丟直球給佐藤健:「想一起騎腳踏車,大汗淋漓後再一起洗澡!」

該片描述魯蛇「一男」佐藤健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高橋一生請教金錢之道,兩人開始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電影將於2月1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