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練舞太火辣 噁男在旁竟做這件事

Star girls成員身材火辣,坦言練舞時曾遇到變態粉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Super7」前隊長妞妞領軍新女團「Star Girls」推出單曲《鬼亂怕火》,8名成員昨舉辦發片記者會,穿著紅色短褲與白襯衫辣跳熱舞;談到新歌講述「渣男退散」,成員們也分享碰到渣男的經驗;妞妞透露某任男友傷她很深,吃、住都用她的,車子也給他開,前前後後為對方花了超過2百萬,男友卻搞大她閨密的肚子,雙重背叛讓她苦笑嘆:「八點檔劇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Star Girls成員身材火辣,有沒有碰過瘋狂粉絲?團員小咩透露,有次全體在某個捷運站空地練舞,有一名中年男子看著她們,後來跑到旁邊花圃「打手槍」,她們雖然故作鎮定,事後都痛罵超噁心。

《鬼亂怕火》諧音台語的「歸懶趴火」,她們解釋,雖然這個詞是男性常用的情緒發洩語助詞,但女生也會有情緒,因此有這首歌的誕生,但她們也笑說,演出時常常讓主持人念歌名念得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