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詩凌自豪廚藝 秀家鄉菜落漆

邱詩凌做大馬家鄉菜一解鄉愁,但卻落漆微微燒焦。(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邱詩凌推出新專輯《一克拉》,昨舉辦媒體見面會,她料理家鄉菜「檳城炒粿條」解鄉愁,卻不小心有點燒焦,讓本來很自豪廚藝的她有點不好意思。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向來和家人感情深厚的她,幾乎天天跟爸媽視訊,有一次突然完全聯絡不上家人,她坐立難安狂查新聞,以為大馬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知道家人跑去度假了。

農曆年邱詩凌將回大馬和家人團聚,她笑說雖然期待,但荷包要大失血了,因為爸爸媽媽加上弟弟、妹妹,以及3個小侄子,要包不少錢出去,直言:「專輯得多賣幾張才能補回來啊!」問到新年新希望,她表示,除了在音樂上有更多好的作品外,也希望能挑戰戲劇或主持,呈現自己更多元的面向給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