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詮釋謬思女神Nico 柏林影后飆空靈嗓

柏林影后崔娜蒂虹在《NICO,地下絲絨之後》當中飾演女歌手Nico。(圖:翻面映畫)

音樂電影正夯,上映中的《天才樂手行不行》描述年輕樂手經過嚴格訓練邁向成功之路,《夏》改編俄羅斯傳奇先鋒樂隊KINO韓裔主唱維克多崔真實人生,而預定西洋情人節上映的《NICO,地下絲絨之後》,則是關於60年代、風靡紐約文化圈的謬思女神Nico晚年生活,都同時能吸引愛音樂的影迷。

在《NICO,地下絲絨之後》當中飾演女歌手Nico的女星崔娜蒂虹,以《丹麥同居生活》獲柏林影后,她原本就集女演員、歌手與詞曲創作人等多重身分,但拍攝過程中為了模仿Nico的空靈嗓音,仍吃了不少苦頭;全片中的歌曲皆由崔娜重新演繹,歌聲維妙維肖。該片已獲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等4項大獎,「爛番茄」開出91%高分,預售票可洽博客來售票網。(文:記者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