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低溫拍打戲 裴斗娜商店遞暖

朱智勛在《李屍朝鮮》扮王世子,暌違4年重返螢光幕。(Netfli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解怨脈」朱智勛和影后裴斗娜首度在電視活屍史劇《李屍朝鮮》同台飆戲,朱智勛透露裴斗娜拍戲都會準備暖暖包、飲料犒賞大家,幽默形容:「裴斗娜商店每天都會營業。」

裴斗娜在《李屍朝鮮》首度挑戰古裝演出。(Netflix提供)

朱智勛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甚至得頂著零下17度低溫拍攝外景。他表示裴斗娜會特別從國外空運腳底用的暖暖包,也會準備咖啡、熱可可等熱飲,「本來拍一拍需要休息的,但因為吃了她準備的高咖啡因食物,都不用睡覺了。」一旁的裴斗娜聞言後大笑:「就是怕大家說天氣冷想睡覺,我才特地準備的。」而柳承龍則搞笑說,因為朱智勛身高太高,兩人站著對戲時他必須仰著頭,讓他因此留下脖子痛的後遺症,打趣說:「尤其是頸椎第3節的地方,我還去看了中醫!」該劇將於25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