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全球吸睛

《我們與惡的距離》是賈靜雯暌違15年後回歸台劇。(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公視、CATCHPLAY與HBO Asia聯合宣布推出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讓該劇透過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 Asia旗下的電視頻道和串流平台在全亞洲及國外播出,台灣影視再度與國際平台的大幅合作,為娛樂產業帶來嶄新氣象。

《我》劇由名導林君陽和金鐘編劇呂蒔媛合作,找來賈靜雯暌違15年後回歸台劇,並聯手溫昇豪、吳慷仁共同主演,講述一椿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後,加害者、被害者及其家屬,以及在旁邊的審判者、辯護者、或是牽連者所有人的故事。

對於此次突破性的3方合作,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這次合作不但彰顯台灣影視作品製作水準與行銷能力均獲得國際肯定,更象徵台灣影視產業邁進一大步。」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則說:「很開心將優質台灣原創內容帶到國際上,為台灣內容產業創造活水。」

《我》劇3月24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在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和HBO HD頻道同步播出,一次播映2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