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寫歌獻亡母 為遊子打氣

(圖:和羣娛樂)

吳克群(圖)推出新單曲《我在思念的車上》,他回顧成長過程,6歲時跟媽媽移居阿根廷,之後返台,又因工作關係飛來飛去,他希望這首歌能陪伴所有異鄉遊子,「 出外打拚的你們不孤單,我和你們都在思念的車上,用歌聲陪伴你回家的漫漫長路。」

談到創作靈感,吳克群哽咽說:「因為突然想到我每一年過年都會回家,往年都會跟老爸、老媽匯報一整年的心情與工作成果,但是今年媽媽不在了,她聽不到了,但是我還有好多話想跟她說,但我相信她在天上會聽得到。」

(圖:和羣娛樂,文:記者羅子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