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女兒小名想取康x被打槍

康康昨清晨迎接女兒出生相當感動。
(翻攝自康康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康康與老婆張家霈育有6歲兒子,昨天清晨老婆剖腹生下女兒,體重2950公克,康康全程陪產,看到女兒出生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他一整晚待在醫院沒睡,當天下午又進棚趕錄華視《黃金年代》過年特輯,搶賺奶粉錢。他透露老婆預計住院休養到月底,下月初再換到月子中心,今年農曆年都會在月子中心度過。

康康表示,老婆原訂20日剖腹,他臨時被找去代班主持,老婆近幾天又宮縮得厲害,才提早到17日剖腹,還透露原本打算幫女兒取小名叫「康熙」,這樣就可以叫女兒熙熙,但算命老師認為康熙是皇帝名不建議,夫妻倆才打消念頭。其實夫妻倆為生女兒努力了很久,康康透露3年多前夫妻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旅遊,老婆突喊肚子痛才知有孕,但因出國太疲倦,沒能保住孩子,如今順利得女,也讓他們相當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