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世正逛後台 喜獲吳宗憲錄影邀約

金世正(右)拿著自己團體的專輯跑到後台送給吳宗憲,希望未來能有交流機會。(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南韓女星金世正參與台視除夕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帶來出道作品《花路》及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插曲《If Only》。工作人員送上珍珠奶茶讓金世正品嘗,她喝了反應激動表示台灣的珍珠特別Q,用中文大讚:「很好吃!很棒!」黃子佼還對她開玩笑:「我們台灣是習慣要乾杯喔!」

金世正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紅白》舞台演出,相當緊張,在後台送上自己團體「gu9udan」的簽名CD給其他藝人,吳宗憲收到CD時,不忘對金世正提出節目錄影邀約,金世正也開心回應:「如果有機會真的太榮幸了!」

此外,金世正談到在南韓過年,都會回外公外婆家和家人團圓,興奮表示:「我們家族的人很多,是一個超過20人的大家庭,大家每年都會聚一起玩傳統遊戲、吃年糕湯,還可以拿到長輩們給的壓歲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