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慧如被外星人抓走 害羞被輪流公主抱

文慧如(右)在裡面飾演被外星人抓走,進行身體檢查的的地球人。(華研唱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文慧如日前拍攝新MV《愛情十萬個為什麼》,過程苦得讓她大喊:「這真是我拍過最累的MV!」她在MV裡被外星人抓去調查,當天頂著13度的氣溫,穿著單薄病袍,在北海岸的寒風中拍攝14小時,讓她苦笑說:「幸好我從小就熱愛演戲,這次的劇情很有挑戰性,雖然很累但是演得很開心」

文慧如穿著單薄病袍,頂著13度寒風,在北海岸拍攝MV。(華研唱片提供)

後來她被要求穿上木乃伊裝,只能用跳的行動,她自稱是一個大型麻布袋,也因為移動麻煩,文慧如得靠攝影師、男主角等壯漢輪番公主抱到定點,她害羞的說:「今天是我人生被抱最多次的一天好害羞喔!」

文慧如表示:「真是辛苦男主角了,後來主要都是他在抱,雖然是為了培養感情,但他感覺像搬運大型重物一樣,讓我很不好意思。」MV將在今日中午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