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捧長輩見客 獲讚「很彈」

曾莞婷(中)在《大三元》扮演風情萬種的賣內衣老闆娘。(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在賀歲片《大三元》飾演風情萬種的賣內衣老闆娘,和「Ella」陳嘉樺、羅時豐、王彩樺、李沛旭、許富凱等人一起住在片中「無連莊」,每次拍攝時現場都笑聲連連,李沛旭還加碼爆料曾莞婷拍戲時出大絕,「直接把『長輩』都端出來了,真的是來陰的!」

《大三元》無連莊成員許富凱(左起)、李沛旭、曾莞婷、皮皮、阿翰、王彩樺、羅時豐、那那大師扮加油團。(牽猴子提供)

Ella大讚導演陳怡妤的選角,戲裡把大家湊在一塊,眾人戲外也變成一個大家庭,更說李沛旭的演出「變態又好笑」。李沛旭趕緊解釋,是不小心演一演就變這樣,「不小心就散發了一點個人的魅力!」

李沛旭也拖曾莞婷下水,猛虧她拍攝片中高潮大決戰當天,先是默默地跟大家打招呼,正式拍的時候,一個拍特寫的鏡頭直接搖胸出大絕,讓他直呼:「是誰說你可以這樣直接把『長輩』拿出來見人的!」不過王彩樺也大讚兩人胸前都很有料:「你們兩個都很彈捏!」《大三元》2月1日上映,演員們將從本周六起將從台北士林夜市起跑,再陸續到台中、台南、高雄舉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