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情感大爆發 抓狂咬人喊過癮

袁詠琳(左)和周孝安在MV中有吻戲。(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袁詠琳推出新單曲《終於勇敢了》,邀得金鐘編劇徐譽庭和新銳導演許智彥聯手為她打造MV,這也是兩人繼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之後,再度合作視覺與故事腳本,MV中還一口氣找來鄒承恩、周孝安、張耀仁、涂善存、周洺甫等戲劇男主們助陣演出。

鄒承恩(右)在袁詠琳MV中犧牲演渣男。(杰威爾提供)

這首《終於勇敢了》MV,是徐譽庭首次為歌曲量身打造故事腳本,她在聽完整首歌曲並且與袁詠琳碰面聊過後,為MV編入3段感情故事。

為了挺袁詠琳,好友鄒承恩相隔10年再次參與MV拍攝,還帶來老婆親手做的蛋糕給大家打氣,現實生活中他是個暖爸,但為了袁詠琳,二話不說在MV中變身劈腿渣男,笑說只要袁詠琳有需要的地方他都配合。

另外袁詠琳在MV中和周孝安有吻戲,2人雖首次合作便有吻戲,但在短暫的相處後迅速打破生疏感轉而深情的進入劇情設定的情緒中。

袁詠琳說,這次在MV中,從抓狂咬人到崩潰大哭與咄咄逼人的表現,都讓她在演員角色扮演上過足戲癮,情感大爆發。今天晚上10點,她將邀請周孝安一起開直播,與歌迷同步看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