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扮女僕簽書 嬌喊我已婚

雞排妹穿女僕裝出席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推出第4本寫真書《泰純了》,昨她出席簽書會,坦言寫真書市場銷量年年下滑,目前銷售約1萬本,比上一本少5千本。25歲的她,笑喊原本目標是27歲結婚、28歲生孩,考慮結婚後就不拍寫真集,但目前看起來似乎很難達成,還半開玩笑喊:「其實我身邊一直都有對象啊。而且我已婚,很多粉絲都會說我是他們老婆。」幽默回應感情問題。

她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日本,在東京租屋1個月就要台幣2.8萬,加上台北房租4萬3,每個月開銷8萬起跳,負擔不小,但她表示不會把台北房子退租,「我還是要住啊,台北房子風水很好,事業真的越來越好,日本的房子也有請風水老師看過。」另外,孫安佐短短4天就晉升百萬網紅,她讚很厲害,但也坦言影片沒看完,「他就不是我的菜,我對肌肉真的沒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