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討抱抱喊單身 吳宗憲秒變邱比特

家家(右)在五月天演唱會後台與吳宗憲相見歡,趁機向他討愛的抱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家家最近忙於籌備新專輯,日前先推出單曲《擁抱》,為苦苦等候的歌迷們解渴,她前晚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開場嘉賓,在後台與當晚嘉賓吳宗憲相見歡;適逢耶誕夜,她趁機向吳宗憲撒嬌,討了一個「愛的抱抱」,直言:「之前去上憲哥的節目,就對他的溫暖留下深刻印象,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前輩。」

家家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開場嘉賓,演唱新歌《擁抱》。(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接著表示:「每次憲哥看到我,都會問『交男朋友了沒?』感覺真的很像爸爸在關心女兒。」再次見面,吳宗憲不忘繼續關心她感情狀態,家家俏皮老實回答:「我現在單身耶,憲哥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吳宗憲現場當起愛神邱比特,直接推薦:「我經紀人!29歲,年輕有為!」讓家家笑翻天。

《擁抱》是翻唱自歐陽菲菲1993年的作品,MV已在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