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簽唱被攪局 笑虧黃子佼故意的

孟耿如將在桃園唱跨年,屆時會和男友黃子佼同台。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孟耿如昨舉辦簽唱會,見到滿滿人潮讓她放心不少,不愛在人前掉淚的她,一看到合演《高塔公主》的莫允雯、茵聲等人走上台,立馬爆哭,她怕給大家添麻煩,沒特別問朋友們會不會來,但也不忘開玩笑說:「下次鄭茵聲可不可以先講,這樣這群人的粉絲可以先擠滿現場」。

孟耿如(右二)舉辦簽唱,《高塔公主》的演員王牧語(左起)、茵聲、莫允雯突現身,為她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簽唱會地點鄰近男友黃子佼主持的新北耶誕晚會現場,一度彩排聲音過大,讓孟耿如受訪時忍不住笑說:「黃子佼,今天是故意的嗎?音樂越放越大聲,你叫新北耶誕暫停一下!」

她宣布跨年在桃園開唱,屆時將與黃子佼同台,「記得前年桃園,我是在後台陪他跨年,今年卻要上台唱歌,感覺很奇妙。」在跨年同台前,兩人將共度耶誕節,她已先送上畫作當禮物,黃子佼則訂好陽明山的餐廳回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