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男友笑臉太療癒 楊謹華想婚放話先登記

梁正群(左起)、侯怡君、楊謹華、霍正奇以及柯叔元將合作新戲《鏡子森林》,昨一同出席開鏡記者會。
(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鏡子森林》由鄭文堂執導,將分3季拍攝,找來楊謹華、 侯怡君、姚淳耀、梁正群等人演出,昨演員們皆出席開鏡記者會,楊謹華受訪時透露,一直都有在想結婚這件事,她與美籍男友Ben穩定交往2年,她昨鬆口說:「相處下來,一天一天更確定要長相廝守的人就是他。」

楊謹華說,男友曾自備麻辣鍋湯底和火鍋料,拿著鍋子、電磁爐就跑到林口探班,讓她很驚喜,也害羞的稱讚男友永遠笑臉迎人,「每一次見面,不管心情如何,映入眼簾就是一張大笑臉。」楊謹華笑說:「等有靈感想到哪一天就會去登記。」

將在第2季演出媒體人的侯怡君昨回憶起剛出道時與媒體的「過招」,她說自己是新人時難免被當作空氣,還曾在路上被阿嬤指著喊:「侯侯侯...。」當時侯怡君幽默接話說:「侯佩岑。」機智反應逗笑大家。

侯怡君表示,平常被媒體採訪習慣,這次要當媒體人就得讓自己換位思考來揣摩,受訪時更突然反過來當起記者訪問現場所有人,她笑說自己正在「吸取養分」,為接下來第2季拍攝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