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 劉書宏曖昧茵聲 「什麼都能聊」

劉書宏自認念舊又大男人,至今仍會回頭看前女友照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劉書宏去年因電視劇《獅子王強大》結識網紅出身的茵聲,兩人今年5月被拍到親密約會,揉背、摟腰樣樣來,他接著也認了兩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劉書宏說,《獅子王》後期他與交往3年的圈內女友分手,當時就是茵聲陪他走過失戀,兩人因此感情快速加溫,「我們很聊得來,什麼都能聊」。

劉書宏透露茵聲(右)陪他走過失戀低潮。(資料照,東森提供)

不過,劉書宏自認是念舊的人,至今還是會想起前女友,不刪照片的他將回憶都留在舊手機中,「看到她(前女友)的近況,會回去看一下以前的照片。」他直呼:「走不出來就走不出來,我好像有點喜歡在悲傷情緒中。」不怕茵聲誤會,他說:「她(前女友)會一直在我心裡面。」

劉書宏也坦承自己在愛情中非常大男人,與前女友出國時總是「控管」女友的護照、錢包、車票等,他抱怨:「女生就很會掉東西。」某次出國,劉書宏提前把車票給前女友,沒想到在短短200公尺內,車票就不見了,讓他忍不住嘆氣說:「我馬上唸了她一頓!」不過他自信的說,歷任女友沒人嫌棄他「阿伯性格」,「反而對我念念不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