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振赫右眼挨縫30針 敬業露面粉絲心疼

崔振赫(左)昨負傷出席《皇后的品格》記者會,與張娜拉時隔4年2度合作。(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南韓歐巴崔振赫,前天驚傳拍攝新劇《皇后的品格》中的劍道戲時不慎負傷,緊急送醫後右眼上方共縫了30針,令粉絲心疼不已。昨下午他貼著紗布敬業出席該劇記者會,眼睛附近雖有些浮腫,但看起來心情十分不錯,令粉絲安心不少。

他與張娜拉繼《命中注定我愛你》後暌違4年再度合作,從男二扶正成男主角,讓粉絲更加期待2人在劇中的火花。張娜拉也透露,直到《皇》劇第6集前,她在戲中都是負責搞笑的角色,但隨著事件發展,將會逐漸展現感性的一面。此外,《皇》劇將於今晚在韓首播,明起每周四、五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