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徐若瑄帶平安符拍戲 在家仍鬧靈異

徐若瑄稱看不順眼「徐若瑄」多年,盼被大家肯定為「有演技的演員」。(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賣座國片《紅衣小女孩》系列,每次拍攝過程總會碰上靈異事件,徐若瑄這回在《人面魚》挑大梁,她有備而來,隨身攜帶一袋平安符,笑說各式各樣都有,拍攝期間果真平安無事,但怪事卻在宣傳期才發生,透露有次半夜在家打開《人面魚》附身篇預告,家裡塵封已久的玩具竟突然唱起歌來,讓她當場嚇傻,事後也不敢深究。

徐若瑄雖害怕鬼片,但演起鬼上身卻是入木三分,分享在拍片前上演員訓練課時,和片中「兒子」吳至璿對戲,導演要她即興演出,她無預警演了著魔狀態,讓小童星當場被嚇到大哭,事後趕緊給兒子抱抱安慰。不過,等到正式開拍,吳至璿有了心理準備,在片場展現了專業演技,讓徐若瑄稱讚才12歲的他「非常有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