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操肌瘦6公斤 身材曼妙體脂降到21

Selina靠著運動努力健身,把肌肉練結實還瘦了6公斤。(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近幾個月瘦了6公斤,開心說:「我發現我的身體線條變明顯,身型變得更緊緻。以前的衣服穿起來越來越鬆,在衣櫃裡找不到合身的衣服,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之前Selina參加節目錄影,在鏡頭前公開測量體脂數字,當場嚇壞大家,這也激起她的「女明星自覺」,靠著努力健身,現在體脂已從當初的30降到21。

節目最後一期錄製前,Selina連續健身20天,每天2小時,並搭配飲食控制及水煮餐,身體練得結實,體能也大幅進步。

另外她接受8小時完成舞蹈考驗,練到身上多處瘀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