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背骨急刪文 楊丞琳裡外不是人

楊丞琳(左)跟進男友李榮浩向中國輸誠,遭轟急刪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衰沾統獨議題,不少中國藝人紛紛交作業般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地圖貼文,前天李榮浩也分享並寫下「毋庸置疑」,隔1小時後楊丞琳中國工作室「樹與天空」也在微博跟進,同樣寫下「毋庸置疑」,似乎表達小倆口立場一致,立刻引發網路熱議,也惹怒台灣網民痛批「背骨」,沒想到1夜之後再查看,該貼文已刪除。

對此楊丞琳經紀人表示:「公司從幾天前就開始放長假,藝人也是。工作室微博是由委託管理的人負責,我們已請對方刪除。」並透露因為楊丞琳正在休假,公司沒聯絡她。不料刪除貼文舉動又惹惱中國粉絲,痛罵工作室:「一篇貼文發發刪刪,行為真的有籠絡兩岸粉絲的心嗎?若覺得話題禁忌,可以不發聲,發聲了又刪除,反而顯得不光明又不磊落。」搞得裡外不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