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埋怨郭子乾一巴掌 指有一輩子後遺症

小甜甜(左起)、邱琦雯、王瞳、江祖平昨出席《大時代》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祖平、小甜甜、邱琦雯和王瞳昨出席東森《大時代》記者會,江祖平3年前拍《愛你沒條件》時,被郭子乾呼巴掌過度用力,到現在一直內耳耳水失衡,她昨被問到與郭子乾是否和解,她臉色一沉表示:「你問他,不要問我。」看來交情已回不去,她嚴肅指出:「我覺得是誠意問題,不是我願不願意原諒,工作歸工作,不要再提,不希望我的名字和他再扯到同一個稿子上。」不滿郭子乾沒誠意道歉。

郭子乾之前不慎打傷江祖平,導致她舊傷至今未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江祖平認為這件事最嚴重的,是她再也不能健身,「我身體出現造成永久性傷害,一輩子沒辦法運動。」她為此甚至停工1年,還專程到新加坡找權威醫師治療。但她在《大時代》中仍跟郭子乾演夫妻,製作人王珮華讚:「她戲還是好,非常敬業。」對此,郭子乾回應:「此意外事件我有努力認真的道歉與回應了,以後拍攝前都會跟演員及導演再三模擬、確認動作力道再進行拍攝。」

此外,話題還圍繞在「前男友」身上,製作人王珮華爆料日前和江祖平聊到楊一展,江立刻打給楊一展敘舊,王珮華透露當時江祖平表情嬌羞,被問是否會復合,江祖平裝傻:「你說什麼?」未把話說死;之前江祖平脫口「楊一展寂寞的話可以養母狗」,她解釋兩人已講開,笑說:「有打給他解釋,他說『哎呦,誰不知道妳個性』。」

至於小甜甜對於前男友張峰奇和李亮瑾傳出新戀情,表情木然,僅說:「已很久沒聯絡。」祝福兩字始終不願說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