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前最後合體 INFINITE寵台粉有求必應

INFINITE昨晚舉辦見面會,粉絲要求全埋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昨晚在和平籃球館舉辦見面會,由於成員將陸續接兵單,所以對於入伍前最後一次在台合體,他們特別珍惜,粉絲要求全埋單;成烈被拱秀腹肌,團員驗貨覺得不OK,幸好東雨自告奮勇代打,現場瞬間暴動。

INFINITE此次第10度訪台,不同於其他明星跑去逛夜市、吃小吃,他們竟跑去百貨公司玩虛擬實境遊戲,即將30歲的他們,依舊像個孩子愛玩。

近年他們於電視劇、音樂劇、個人專輯、綜藝節目都各有表現,昨晚除東雨大展在音樂劇《鐵面人》的劍術外,最近正準備新專輯的優鉉,也為台迷搶先清唱一段,真的非常寵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