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別貢獻獎╱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廖慶松熬40年追到金馬 劉三郎跟焦樂在其中

廖慶松拿到金馬獎座,笑稱追了40多年了終於到手。(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68歲資深電影剪接師廖慶松在電影圈服務40多年,昨他從合作45年的導演侯孝賢手中,開心接下金馬特別貢獻獎獎座,他笑喊自己追金馬追了40多年,實在很不習慣,率性請侯孝賢先幫忙拿一下獎座,同時感性致謝,「感謝侯孝賢導演,你是我的導師、兄長,也是合作夥伴,你就像一根針刺破我的自大氣球,也是我永遠人生導師」。

劉三郎認定「跟焦」是做得最好、最快樂,而且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資深電影跟焦師劉三郎獲得「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他透露會拿獎很意外,得知的當下在和導演鍾孟宏拍片,大家在等天黑滑手機,就突然公布了,很謝謝金馬獎,也認定「跟焦」是做得最好、最快樂,而且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