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外婆氣切臥病3年 後悔沒放手

曾莞婷昨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昨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談到自己在基金會看到臥病在床的老人,特別有感,總會想到前年過世的外婆,讓她淚濕衣襟。她透露年近90歲的外婆身體一向硬朗,卻因意外摔跤,臥病在床3年,「一開始醫生勸家人不要急救,但媽媽捨不得,決定讓外婆氣切」,後來母女倆看著外婆受苦,到泰國旅行時,還求神明讓外婆早日離苦得樂,沒想到2天後就真的安詳過世。

當時曾莞婷母女倆還在泰國,家中傳來外婆過世消息,雖震驚但也替外婆感到開心,她眼眶泛淚說:「雖然沒見到外婆最後一面,滿遺憾的,但她能安詳地走,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她過去看著外婆臥床3年,神情總是呆滯,還經常生褥瘡,非常不捨,因此她和媽媽也講好未來若碰到類似問題,都要放手,讓病人擁有最後的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