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綁鉛塊泡水5小時 自嘲像浮屍

謝和弦身上的白紗下水就變透明,僅穿一件肉色內褲防露點。
(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謝和弦闊別樂壇2年將在12月14日回歸,發行新專輯《像水一樣》,靈感來自李小龍早年的珍貴片段。李小龍形容做人要像水一樣,看似柔軟卻帶剛強,為配合概念,謝和弦腳綁著鉛塊,潛到5米深的水底拍照,穿著一身輕柔的白紗裝,一泡水後幾乎變成透明,為防露點僅穿肉色安全褲,是他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擅長游泳的謝和弦原本以為拍攝時應該會很順利,卻因為沒潛水經驗耗掉不少時間,他事後回憶表示:「簡直是要我的命,水好深啊,完全碰不到地!」而連續4、5個鐘頭泡在水裡,讓他不禁笑說,上岸後很像泡腫的浮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