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妞妞單飛大秀性感 拒絕富商包養

妞妞擁有34D的性感好身材,堅持每天運動1小時。(沐水堂文創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號稱台版少女時代的女團「Super7」,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5年不見的她性感解放34D雙峰,透露從未動刀,為保持美好身型每天運動1小時,但她堅持「性感不露點」。

妞妞看到《癡情的玫瑰》歌詞時就淚流不止,雖然外型妖豔,卻相當重情,每段感情都愛得轟轟烈烈,至今談過5段戀愛,當直播主的這些年,妞妞常收到飯局、伴遊甚至富商的包養邀約,她卻從未動心,坦言厭惡當小三,而且性感裝扮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目的不在賺錢,因此姊妹淘常笑她傻,她覺得花自己賺的錢才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