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手術怕一睡不醒 復工急討千萬債

康康因喉嚨開刀休養1個月,昨為新歌MV復出工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51歲的康康日前感冒聲音沙啞1個多月,經檢查發現喉嚨長了肉芽,他選擇動手術切除,休養了1個月,醫生告訴他肉芽內長了膿包,這是照X光檢查不到的,他說:「若沒開刀很可能會腐爛,或導致破傷風。」

康康昨「復出」拍攝台語新歌《驚某大丈夫》MV時,提及曾聽聞有朋友因動刀全身麻醉過世,因此他進手術房前曾思考,這輩子有什麼事還沒實踐,他說:「外面欠我錢的人大概10幾個,加一加都有1、2千萬,以高利貸的利息來算都有至少300萬了。」

他憤憤不平的表示,自己目前僅要回10幾萬元,比起馬國畢會主動還款,認為某些欠錢的友人不聞不問,甚至帶全家人到處遊玩更發到臉書,令他很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