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搶先大咖發片 康熙放話別再來煩

陳漢典發片砸5百萬,不奢望實體專輯銷量,但希望MV點閱可以破百萬。(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陳漢典昨發行出道12年的首張個人EP《先不要》,先後找來小S、蔡康永、侯佩岑助陣拍攝MV,記者會上坦言很緊張,前一晚睡不好,被問怎麼沒邀請《康熙》的2位搭檔前來站台,他笑說:「他們兩個已經講『不要再來煩我們了』,願意幫我拍MV已經非常感謝他們。」

年底有蔡依林、羅志祥等大牌發片,問及緊張嗎?他發揮幽默說:「他們應該就是要避開我,因為他們12月嘛!我就這樣殺出一條血路。」接著打趣表示:「看來我只能選擇跟陳綺貞尬舞了!」

為發片砸了5百萬的陳漢典,坦言不在乎實體專輯的銷量,但希望MV的點閱可以破百萬,也說絕對不當1片歌手,「我會繼續發,不想讓人覺得是玩票性質,就算只有一個人想看,我還是會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