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莉高露獻聲台法新片 雙語天籟傳遞30國

以莉高露迷人嗓音將隨電影傳唱到30多個國家。(光譜映像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法合製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改編自真人真事的一段法式虐戀,由凱薩獎最佳新人黛博拉芳索及法國男星保羅海秘主演,台灣女星鍾瑶也擔任特別演出。該片昨發布片尾曲《另一個洲》,由原住民金曲歌后以莉高露獻唱中文與阿美族語兩種版本,透過她溫暖迷人、質樸卻富有情感的歌聲,唱出都會女子的心情。

《另一個洲》由導演羅曼創作法文詞,以莉高露則創作阿美族語詞,跨文化共同譜寫愛情的勇氣與浪漫,該曲將隨電影陸續在30個國家傳遞,成功發揚台灣原住民文化與天籟嗓音,以莉高露則希望透過音樂無國界的特性,將大家擁抱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