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媚眼煙燻妝 挑戰視覺系搖滾

林俊傑首次挑戰視覺系搖滾,改編經典情歌《獨角戲》。
(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J」林俊傑擔任《夢想的聲音3》導師,每一集都改編不同夯曲成自己的風格,在新一集內容中,他首度挑戰「視覺系搖滾」曲風,改編經典情歌《獨角戲》,頂著煙燻妝登場演唱,新鮮視覺體驗讓觀眾驚訝不已,連JJ自己都感嘆:「這可能是一輩子只會有一次的現場。」

JJ頂著煙燻妝、穿著鉚釘皮衣、塗著黑指甲,和同樣造型的樂隊一同上場表演,立刻引起全場驚呼,連王嘉爾都狂喊:「狠的!」結束演出後,JJ忍不住真情告白:「真的很感謝這個舞台, 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挑戰自己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在舞台上變成可能。」節目播出後,也造成網路熱烈討論,更有網友幽默表示「詞窮了」,只能用「啊啊啊啊啊」5字表達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