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金馬壓軸表演 渴望合作李安

莫文蔚將擔任本屆典禮的壓軸表演嘉賓。(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7日登場,莫文蔚睽違11年,再度擔任金馬表演嘉賓,並壓軸演出。談到今年典禮以光與影為主題,她期盼透過這次表演,傳遞出每個人都有發光發熱的可能,因此在選曲的構思上花了很多心思,也特別找來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製作、編排,希望能用戲劇性的感覺,呈現這次用心挑選的組曲。

此外,莫文蔚不僅是音樂人,也參與過多部電影,最期待合作的對象莫過於李安。她多年前在台北一場歡迎導演李安的儀式中,擔任獻花,竟被李安認出來,那一刻受寵若驚的感動,直到現在她仍記憶猶新。莫文蔚坦言希望李安下一部作品是歌舞劇,她將積極爭取演出的機會。

除了希望李安能拍歌舞劇類型的電影外,莫文蔚自己的終極目標其實是做歌舞劇,不排除2019年巡演結束後,朝這個方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