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戶外開唱 佛心票價媽媽憂賠本

光良依循大馬傳統,手拿辣椒洋蔥串祈求好天氣。(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光良出道23年,今晚將首次挑戰個人大型戶外演唱會,為祈求好天氣,工作人員用馬來西亞傳統秘方辣椒插洋蔥祈晴,雖然光良篤信天主教,但也不怕犯沖,主辦團隊請來馬來巫師Bomoh施法求好天氣,而這次已售出的2.1萬張門票,價格親民,僅99馬幣(約台幣782元),光良母親深怕他辦演唱會虧錢。

48歲的光良今晚將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場舉行「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這是他全新世界巡演,也是繼張學友、五月天、周杰倫、張惠妹後,在這大場地開唱的歌手。光良談到,心情緊張,從前兩晚就開始失眠,雖有準備褪黑激素但他不敢吃,深怕吃了反應變慢,還做了惡夢,都是和工作有關。

天氣因素,光良團隊已用不同「小撇步」求放晴,但他被問到演唱會上如何「控制眼睛不下雨」?他笑說:「不會啦,我不會想哭,興奮、開心、溫暖的感覺比較多。」

但想想可能比較會觸動哭點的歌曲?光良透露今晚會唱《少年》,「這是我發行過後幾乎沒機會表演的歌,以前和曹格唱過,歌迷說很想聽我唱現場。」

對於均一票價99馬幣,光良說他不拿唱酬,自己主辦可以控制成本,強調:「但音響、視覺不能扣分。」除了加強設置近10個大螢幕,還從國外添購高功率喇叭,德國顧問還特別飛來吉隆坡監控效果,光良要打破媽媽說「99塊沒什麼好東西」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