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獻吻韓宜邦 碰重要部位被虧太熟練

王瞳(下)、韓宜邦在戲中上演親密吻戲。(圖:民視)

王瞳、韓宜邦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甜蜜談愛,卻被家中長輩拆散阻撓,而2人為守護愛情,安排外宿旅館想「先斬後奏」上演親密吻戲。默契十足的兩人,一聽到有吻戲,還各自放話要吃大蒜、臭豆腐,沒想到正式開拍王瞳一不小心,臉就摔在韓宜邦的重要部位,惹得全場大笑,韓宜邦戲虧:「你是不是太熟練了!」讓王瞳羞到想鑽地洞。

王瞳表示,以往8點檔都是一開始就親了,笑喊這次吻戲「等太久」,2人的浪漫之吻最後一次就完成,甜蜜氛圍讓王瞳也直呼害羞,導演也誇獎:「他們是專業吻者,畫面很美又動人。」(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