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開唱歡度33歲 感情穩定不「婚」頭

林逸欣生日音樂會,氣氛熱鬧。(鑫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林逸欣33歲生日,前天她提前舉行生日音樂會,爸媽、哥哥還有男友都到場相挺,送上祝福,有粉絲在她的音樂會上向女友求婚成功,但沒想到準備遞上戒指那一刻,女生的第一反應居然是拿起手機拍照,讓全場笑翻,林逸欣感情穩定,目前暫不「婚」頭。

林逸欣在演唱會上搶先唱了《科學家》、《Shadow》等多首新歌,並邀請昔日師兄方泂鑌當嘉賓,兩人合唱張韶涵的《藍眼睛》,林逸欣說以前在公司不管練唱或創作都喜歡拉大師兄一起,這次請他幫忙,師兄也一口答應,她甜喊:「大師兄最好了!」

除了方泂鑌,林逸欣另一位嘉賓是網紅歌手Sam Lin,兩人合唱《有點甜》,還合奏小提琴。談到這次音樂會,林逸欣說,她「校長兼撞鐘」,連膠帶、剪刀、簽名筆都自己準備,幫忙布置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