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為你寫詩》改編電影 奧斯卡金獎團隊助陣 旋律催淚

吳克群(左)將歌曲《為你寫詩》改編成電影,和奧斯卡金獎團隊合作,打造許多感人的電影配樂。(和羣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克群的抒情歌曲《為你寫詩》是許多歌迷的青春回憶,吳克群將其改編成同名電影,從編劇、導演、主演都一手包辦,雖電影中沒有直接出現這首歌,但劇情跟每一句歌詞環環相扣;他說:「在錄製過程中,樂手們還沒看過電影,只聽旋律就對我說『這部電影一定很好看,光聽音樂就很想流淚,我們在演奏的同時,好像已經看到一幕一幕的畫面』」。

拍電影的同時,吳克群也把創作靈感延伸到原聲帶上,創作主題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把對過世母親的思念化為字句,卻也成了自己最感動卻最不敢再聽的歌,吳克群說:「透過配樂將我內心最深刻的東西傳達出來,因為時間並不會重來,生命只有一次,必須好好愛身邊的人,不要錯過後才懊悔。」

負責《為你寫詩》電影配樂的班底,是曾拿過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的《可可夜總會》、《大白鯊》的團隊,團隊成員王倩婷、奧斯卡都是和吳克群合作多年的音樂好友,特別的是,王倩婷在創作配樂期間正逢失戀低潮,因此更有共鳴。電影、原聲帶26日已在中國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