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棍節開唱不寂寞 梁心頤爽會5帥哥

梁心頤(左)舉行見面會,和粉絲比出愛心手勢。(妹妹娃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11月11日將在三創舉辦「千面獸」演唱會,她說自己單身,選在「光棍節」開唱有原因,笑說:「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過,所以自私地在這天把大家都集結在一起。」

這幾天梁心頤趕場到中南部舉行見面會,她主演的電影《明日之星》上片,加上忙專輯宣傳,很開心可以和粉絲分享喜悅,開玩笑說:「氣溫越高我裙子越短!」

梁心頤透露,演唱會將邀請許書豪、倪子岡等5位男性嘉賓,笑說:「我當然要好好滿足自己,在舞台上短暫享受約會感覺。」

她的新歌《沒有絕對》MV拍的是一個人單獨旅行的歷程,想起當初創作卡關被姊姊下最後通牒,她大哭一場後獨自開車去台東待3天終於完成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